Fxprimus百利汇:2.6市场评论

  今天的重要指标

  美元星期一时段因投资者在全球股票抛售后开始获利了结而上涨。虽然欧元区数据良好,欧元和英镑随情绪的转换而下跌。石油随美元的走强而下跌,同时黄金因恐慌性抛售开始后的避险需求而上涨。市场将重点关注加拿大的贸易收支和新西兰的就业报告。

  驱动市场的因素欧元美元–欧元兑美元因修正延续向下突破1.24美元。随着修正因全球股票的抛售而延续,欧元的顶部似乎就落在了1.25美元关口。投资者的风险厌恶切使市场偏好发生切换,将该货币对压低至1.2365关口,此处为150点价格变动区间的底部,反之顶部在1.25美元。向好的欧元区数据被迅速忽略。

  欧元美元1小时价格图

  美元日元–由于亚洲股市遭遇大跌,日元对美元走低。美元日元货币对星期一时段下跌,原因是亚洲股市遭遇重挫,日经当日下跌了7%,这是自1990年以来的最大跌幅。因美国股价下跌,对该货币对的信心曾看涨,但由于美国数据良好,美/日多方角力使价格维持在109.00关口上方。

  英镑美元–英镑终在8天之后随恐慌性抛售跌破1.40美元。英镑兑美元昨天跟随全球股市随普遍性的恐慌性抛售直线下跌1%,原因在于机构投资者开始获利了结而且市场发生修正。1.40美元有可能成为对决关口,要么是多方,要么是空方将获得控盘。如果跌势延续,该货币对有可能将继续下跌。

  美国原油–石油价格因美国股市的动荡和预测3月份加息而下跌。 WTI价格因金融市场普遍剧烈动荡和美元的上涨每桶下跌了1.7美元。由于美国最终在3月份加息的概率增大,投资者拉低价格使修正程度加大。获利了结在上周五的投机买卖之后启动。

  黄金美元–黄金价格因风险偏好在恐慌性抛售之后切换为避险而上涨。现货黄金星期一时段因全球股市抛售,和在23.60%斐波那契回撤线存在的上行压力,上涨了7美元/盎司。只要1327关口维持,涨势可能延续,价格将向1350靠拢。

  黄金4小时价格图

  美国指数 - 道琼斯下跌4.60%,标普下跌4.10%。

  欧洲指数 - 英国100下跌1.46%,DE 30下跌0.76%。

  亚洲指数 - ASX 200下跌3.23%,日经225下跌4.973%,恒生下跌4.47%。

  美国股票–BoA跌5.29%,埃克森美孚下跌5.69%。

  Stavros Tousios 是经验丰富的外汇市场专家,为交易者提供有关主要货币对、股票、商品和指数的深刻市场分析。专注于技术分析的他密切关注当前和历史的市场数据,从而为客户提供所有相关信息,帮助他们作出战略性的交易决策。

  2018-2-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