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尔银行:2018年做多英镑吧! 四大理由“保驾护航”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2月7日)亚市早盘,英镑/美元位于1.3960附近水平徘徊。

  蒙特利尔银行资本市场(BMO Capital Markets)欧洲外汇策略部门负责人Stephen Gallo最新撰文指出,预计英镑将在未来12个月内上涨。主要有四大理由:

  1)英国脱欧担忧缓和;

  2)英镑被低估;

  3)美元弱势;

  4)英国央行(BOE)升息概率上升

  Stephen Gallo指出,基于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自身的限制,英国脱欧出现“软脱欧”结果的可能性越来越大。特雷莎?梅没有政治资本来推动“硬脱欧”。

  Gallo指出,英国公投脱欧后英镑暴跌令海外对英国资产的买盘需求飙升。与此同时,英镑被低估,也将提振英镑走强。

  此外,基本面也利好英镑。在全球经济走强的背景下,英国经济、通胀也将上升,这将促使英国央行(BOE)再度升息。

  鉴于此,Stephen Gallo预计未来3个月内英镑/美元将触及1.45,未来6、9和12个月内将分别触及1.48、1.51和1.53。

  北京时间10:20,英镑/美元报1.3961/62。

  校对:巴飞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