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美元不是持久交易的开始 日元仍处“甜蜜点”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2月7日)荷兰国际集团(ING)外汇策略研究团队最新撰文,讨论了在近期全球市场广泛避险情绪中美元和日元的汇率前景。

  该行指出,尽管部分市场人士可能会辩称,股市的回调早该出现了,但我们认为,公平市场并没有发生戏剧性的变化,因为它需要持久且持续的风险资产抛售,而这仅是暂时的和自然的修正行情。

  该行继续指出,尽管风险资产可能在和未来几天仍面临压力,但我们不认为这是一项持久交易的开始。接下来美元将受益。

  而日元方面,该行指出,日元依然处于甜蜜点。随着债券市场的抛售完全蔓延至股票市场,具有避险属性的日元受益(特别是当收益率差不再对日元不利的时候)。美元/日元下一个值得关注的支撑位于108.28。

  北京时间10:45,美元指数报89.64,美元/日元报109.43/45。

  校对:巴飞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