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莱:英银决议将如何影响英镑?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2月7日)亚市午盘,英镑/美元位于1.3955附近水平徘徊。

  日内巴克莱(Barclays)外汇策略研究团队最新撰文,对英国央行(BOE)利率决议公布前的英镑汇率前景进行了讨论,并认为英国央行的观望态度可能令持鹰派预期的投资者失望,从而对英镑构成打压。

  该行观点主要内容如下:

  周四(2月8日)英国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会议纪要及通胀报告。

  市场焦点将放在英国央行会议纪要,以衡量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MPC)的鹰派程度及经济前景预期,近期因油价上涨所带来的通胀影响将与英镑走强相抵销。

  与此同时,本行仍预期英国央行可能于年内11月升息,也有可能是在8月,市场预期8月升息的概率在80%,年内英国央行有望升息35个基点。

  北京时间10:55,英镑/美元报1.3954/56。

  校对:巴飞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