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香港:欧元MACD信号转弱下试1月中低位1.2220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交通银行香港分行策略师袁沛仪周三(2月7日)表示,非美货币处于超买一段长时间,近日终见调整,其中澳元跌势最为明显,指出随着铁矿石供过于求,加上金价横行,均利淡澳元。此外,澳洲近期基本面较为疲弱,料澳元下试200日平均线水平0.7750。相比之下,奶价反弹限制纽元跌幅,料短线在0.7240附近整固。

  另外,随着油价在美国增产下回落,料试61美元,加元回软。不过,加拿大就业市场向好,通胀继续在近年高位徘徊,市场料最快四月再加息,支持加元在后市走强,料美元兑加元1.2590见阻力,随后下试1.2360。

  此外,美股急挫,避险资产偏强,其中日元升势最为明显,但美元兑日元贴近超卖,料重返近日低位108.30后见反弹。美元回升,美元指数料短线重返90.10。

  至于欧元MACD呈转弱信号,但基本面向好,料下行空间不大,估计小幅下试一月中低位1.2220。

  最后,袁沛仪指出,英伦银行周四(2月8日)议息,在高通胀高之下,市场料最快在第二季见加息机会,限制英镑下行空间,料短线1.3860见支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