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OX英诺:新西兰就业参与率意外利好 纽元能否再现辉煌还看0.73

  基本面回顾

  随着美元迎来连续三个交易日的反弹,非美货币周二普遍有所下滑。其中,欧元和英镑均因政治风险因素而承压。德国组阁谈判进入最后阶段,但目前谈判双方仍然处于僵持状态。据媒体报道:"在昨日进行的谈判中,两党的主要分歧在于医疗健保、劳工政策及国防支出等方面。联盟党领袖默克尔表示,准备好在谈判中作出'痛苦性的妥协'。"

  除德国之外,英国昨日也同样迎来了政治考验。英国和欧盟昨日举行为期三天的讨论会,内容主要关于英国脱欧协议、北爱尔兰脱欧后过渡时期管治。据英国媒体报道:若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要求英国留在欧盟关税联盟中,可能会遭遇"逼宫"下台,并由主张"硬脱欧"的外交大臣约翰逊担任新首相。市场对特蕾莎·梅可能遭受"逼宫"的担忧为英镑带来下行压力。

  商品货币方面,昨日亚盘,澳洲联储按兵不动,维持现金利率在1.50%水平。同时在政策声明中表示:薪资增速将在一段时间内保持较低水平,随着低利率政策持续刺激经济增长,中期经济增速有望达到3%。通胀方面,该央行预测通胀接下来可能保持较低水平。对于澳洲联储的言论,市场并未"买账",仍然认为该央行在未来收紧货币政策的可能性极低。

  技术面分析

  澳美

  上一交易日,受澳洲联储鸽派言论影响,该货币对于亚盘呈现下跌趋势,然而受0.7835支撑作用,美盘重拾涨势。

  今日早盘,价格反弹至0.79附近,但受到0.7953--0.7834下行波段的Fibo61.8%压力,多头动能有所消退。目前价格处于30分钟级别SMA120与EMA55之间窄幅震荡,双线Macd已于0轴上方开出"死叉",若亚盘价格跌破0.7879支撑,投资者可考虑短线做空,进一步目标:0.7855,上方压力:0.7908.

  纽美

  受今日凌晨公布的新西兰就业参与率强劲影响,该货币对于今日开盘后出现55点上涨。

  然而汇价反弹最终受制于0.7317---0.7268下行波段的Fibo161.8%压力而再次回调。目前价格已完成昨日构筑的谐波模式,并且再次回归轴心点指标中轴位下方。日内而言,若价格能实现对于图中蓝色支撑线的向下突破,依然可考虑进场做空,潜在突破点为:0.7305--0.7295。反之不破,该货币短线有望延续震荡上行趋势。上方压力位于0.7324,下方关键支撑0.73。

  USDX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延续了上周五非农数据公布之后的反弹之势,目前结构上已经于88.25一线构筑"双底",同时价格于今日早盘突破颈线位89.30。

  目前价格受到4小时级别SMA120以及轴心点指标R2压力出现回调。日内而言,关键支撑仍位于颈线及轴心点指标中轴支撑(如图中粉色区域,88.25--30)。若价格回测支撑不破,则依然有望延续反弹之势,上方进一步压力88.95--89.00;下行方面,若再次跌破颈线支撑,则"双底"结构失效,价格恐再次跌向88.25一线。

  今日前瞻

  15:00 德国12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

  15:45 法国12月贸易帐

  16:30 英国1月Halifax季调后房价指数月率

  21:30 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参加一项活动的小组讨论

  23:30 美国至2月2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风险声明:本文章仅供一般材料使用,不可作为(而且不应当被视为)财务、投资或者其他依赖信息的建议。Infinox Capital Limited ("Infinox") 无权提供投资建议。文章中没有意见构成 Infinox 或者作者的任何特定投资、安全、交易、或投资策略适合任何特定人士的建议。 选择 Infinox 进行交易,可能导致您的损失超出您的投资额。消费者应确保了解风险,并在必要时寻求独立的财务建议。

  INFINOX英诺

  2018-2-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