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Gfx丨2月7日丨晚盘分析丨

  EWGfx技术策略中心

  每日行情策略晚报

  2018-02-07E

  昨 日 市 场 回 顾

  回顾2月6日行情走势:昨日开盘后美元指数延续周一涨势继续走多,日内高点到达上方90.03后由于美国进口远超出口贸易逆差扩大,创美国金融危机以来最大记录为531亿元,施压美元指数高位回落,最终点位回到89.47,收盘于89.64附近。昨日美股并未延续之前跌势,开始止跌反弹其中道琼斯工业指数回到24939.6附近。美股的走多也使得市场的风险情绪有所回升,导致金价连续走空创近一个月新低,具体点位最低到达下方1320.27,收盘于1321.73附近。

  非美货币方面,美元指数亚欧盘时段的上涨施压欧元兑美元连续下跌至1.23135附近,虽然欧元区零售PMI数据表现较为疲软未能提振欧元兑美元,但德国12月季调后制造业订单月率为3.8%,高于预期的0.7%,使得欧元兑美元低位上涨,最高点位到达上方1.24046,收盘于1.23804附近。英镑兑美元昨日价格继续走空,突破1.39关口,最低点位到达下方1.38358,创1月22日以来新低。不过目前市场对于提振英镑因素方面较为看重能否在18年达成脱欧过渡协议,投资者后续也需留意。昨日澳洲联储公布其利率决议继续维持在1.5%不变,货币政策声明较为中性并未对澳元兑美元起到较大影响。在今日凌晨新西兰公布其第四季度失业率为4.5%低于预期与前值支撑纽元兑美元在数据公布后上涨50逾点,最高点位到达上方0.73509。

  原油方面,今日凌晨美国截至2月2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变动减少105万桶,由于降幅较小未能支撑油价大幅上涨,油价整体走势处于64.294-63.114区间盘整震荡,最终收盘于63.892附近。

  今 日 数 据 风 险

  欧盘时段,投资者首先关注15:00德国12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以及15:45分法国12月贸易帐数据的公布对欧元相关货币走势的影响。在16:00投资者还需关注昨日未按时公布的中国1月外汇储备数据。原油方面今日EIA可能会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由于具体时间并未公布,投资者需随时留意。

  美盘时段,投资者首先关注21:30分美国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FOMC永久票委参加一项活动的小组讨论,活动由欧美商会和汤森路透组织,主题为“银行业文化:仍有改善空间吗?”另外在23:30分原油方面投资者还需关注美国截至2月2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的情况。在2月8日凌晨04:00投资者需关注新西兰联储公布的利率决议,以及货币政策声明的发表。凌晨05:00新西兰联储代理主席斯宾塞还将会针对政策声明召开新闻发布会,交易纽元相关货币的投资者需重点关注,并注意规避风险。

  交 易 推 荐

  美元兑日元

  美元兑日元昨日价格先跌后涨,最高点位到达上方109.650,收盘于109.558附近。根据美元兑日元的反转走势分析,美元兑日元多头资金占据优势,所以美元兑日元策略,多头方向为主,美元兑日元价格如果回调至下方108.684附近可进场多单,止损在108.442以下,第一目标位看至108.964附近,第二目标位看至109.145附近。汇市有风险,入场需谨慎!

  美元兑瑞士法郎

  美元兑瑞士法郎昨日价格在上涨的过程中突破前期高点后开始回落,最终价格回到0.93461,收盘于0.93576附近。根据美元兑瑞士法郎突破前期高点后的资金流向分析,美元兑瑞士法郎空头资金较强,所以美元兑瑞士法郎价格如果反弹至上方0.93803附近可进场空单,止损在0.93983以上,目标看至0.93461附近。汇市有风险,入场需谨慎!

  风险提示:

  外汇交易、差价合约和其他保证金交易存在较高风险,不适合所有投资者。您应该谨慎考虑您的投资目标、经验等级及风险承受能力。您可能会亏损部分或者全部资金。交易者应该清楚的了解与保证金交易相关联的所有风险,如果您有任何疑问,可在必要时向独立的金融顾问征询意见。本咨询产品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力求咨询产品内容的客观、公正。但文中的观点、结论和建议仅供参考。

  本咨询产品*EWGfx平台客户阅读,严禁他人或其它机构传播或做商业用途使用。如发现有关机构和个人违规使用的,本公司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本咨询产品版权归EWGfx所有。未获得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对本咨询产品进行任何形式的发布、复制。我们不保证本咨询产品不会变更,也不承担任何投资者因使用本咨询产品而产生的任何责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