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银行:英镑/美元下行 反弹并非意味着触底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2月7日)欧洲时段,英镑/美元下跌,大华银行外汇策略师发表报告称,其仍具进一步下行压力,但未来预期中立。

  英镑/美元60分钟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主要观点

  24小时预期:我们昨日曾强调英镑的走弱或将延伸至1.3900,更低的几率可能跌至1.3855。英镑在由1.3838位置强力反弹前一度大幅降至1.3855下方。而从低位的快速回升意味着一个暂时的基底已经建立。也就是说,目前要预期恢复会持续还为时尚早。英镑更有可能巩固最近的亏损,并在这些较低的水平徘徊。今日预期范围:1.3910/1.4020。

  未来1-3周预期:我们昨日还强调了英镑的回撤还有空间继续下行,直至1.3800的位置。英镑在纽约时段触底1.3838,随后以更大的幅度快速上升。尽管如此,英镑声势仍然偏弱,我们继续预期其会在未来数日内下探1.3800。这一水平的明显突破将意味着1.4346这一1月份峰值比目前的预期值成为更加重要的顶部。上行方面,只有超越1.4100才可确认即刻下行压力减缓。

  北京时间18:24,英镑/美元报1.39048。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