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受伤对原油可能是一个很糟糕的信号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oilprice网站周二(2月6日)撰文称,金融市场从抛售中回过神来,不过波动显示原油的风险变得更加剧烈。

  原油从上个月高位下跌大约4%,在2月2日和2月5日尤其严重。

  石油公司在最近抛售中损失惨重,埃克森美孚和雪佛龙两日累计下跌逾10%。

  第四季财报的低迷让石油股雪上加霜,标普500能源板块两日下跌8.3%。

  原油期货的投机净多头创下纪录,交易过于拥挤对油价是又一个隐患。

  如果市场不能一直提供利好消息,市场波动的增加可能放大潜在抛售。

  德意志银行(Commerzbank)周二在报告中称,风险情绪被挫伤促使投资者离场,意味着原油面临潜在修正。

  英国石油(BP)首席执行官Bob Dudley称,原油出现修正是适合的,今年年底合理目标为55-60。

  全球经济复苏理论上会推高商品价格,不过美元走高和利率上升在威胁着原油。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