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股市风暴中原油价格下跌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全球股市的溃退在周二(2月6日)继续影响原油市场,原油价格在当日下跌。

  3月份WIT原油CLH8-1.34%在纽约商品交易所的价格下跌了81美分、或1.2%至63.32美元每桶,周一收盘价为64.15美元,达1月22日以来最低布伦特原油4月份LCOJ8-1.20%下降了96美分,或1.4%,至66.94美元每桶,周一收盘价为67.62美元,达四周低位。

  早前道指跌至23,088点,道指期货YMH8-1.14%下跌约305点,或1%,至23,641点。

  “原油价格还未逃离金融市场中的避险情绪。我们相信这轮周期已经到来,近期原油价格将进一步下跌。”Julius Baer宏观和商品研究部总监Norbert Ruecker说道。

  布伦特原油曾在最近几周超越三年高位,而如今则跌至年内低位。此前价格曾受到需求强劲和地缘政治危及供应、储量降低和OPEC减产协议继续的提振。

  但股市带来的避险情绪导致原油期货合约的投资者退出,Commerzbank分析师表示。布油和WTI多头在上周接近历史高位。

  经济商PVM Oil Associates Ltd分析师Tamas Varga称,股市和大宗商品还承压于美元的回升。美元与石油之类以美元计价的商品通常会反向而行,而最近美元则受到美联储可能加快升息脚步的提振。

  同时,美国页岩油也在提升产量,从而限制原油价格上升。美国能源信息署将在周二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前景报告,包含对油价和美国产量的预测。

  另外,该政府机构还将在周三发布周度石油供应报告。Price Futures Group预期数据将显示原油供应上升了250万桶。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