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多头注意!英镑现买入良机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2月8日)亚市早盘,英镑/美元位于1.3885附近水平徘徊。

  日内荷兰国际集团(ING)外汇策略研究分析师Viraj Patel最新撰文表示,目前英镑兑美元和欧元汇率已连续4个交易日大幅下跌,这与自公投之后英国“硬脱欧”风险大幅增强时类似。

  Viraj Patel表示,尽管围绕着一项过渡协议,以及英国和欧盟官员之间的艰难谈判,肯定会面临更大的干扰和不确定性,但我们认为,英国脱欧的相关进展并不是英镑最新修正反弹的驱动力。

  Patel指出,尽管英国央行(BOE)未来的强硬立场可能不会明显,且在英国脱欧过渡协议更加明朗的情况下,会导致英镑实质性上涨,但我们认为,在美元结构性疲软的背景下,英镑/美元跌回1.40下方是一个良好的买入机会。

  Patel并表示,目前仍将英镑/美元今年第一季度末目标锁定在1.45,因英国经济取得一些周期性复苏。

  北京时间08:30,英镑/美元报1.3884/86。

  校对:巴飞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