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华交易学院:跌破重要支撑 关注欧美空头

  【技术分析】

  欧美天图,昨天行情再度收出一根巨幅阴线,并且跌破了1.2330的重要水平支撑位置,头部形态成立,空头占据上风,后市有望继续走弱去测试到更为重要的拐点支撑线附近。日内关注和寻找高概率的空头机会就好。

  欧美4小时图,均线空头排列,市场空头流向,行情跌破重要水平支撑位置后奠定了后市空头基调,后市有望继续走弱,寻找充分调整后的破1.2244的空头机会,短线下方有一个1.2213的水平支撑,行情走到该位置后可以选择保护起来,在没有风险的情况下再去搏取更多空间

  欧美小时图,短线行情在低位震荡调整,后市凭借15EMA均线压制作用等待一个诱多后的走弱机会,短线出现奠定空头基调的阴线后再从小周期寻找高概率的入场时机。

  【交易思路】

  保持空头思路,日内凭借小时级别的15EMA压制作用,待行情调整充分后收出坚决阴线奠定空头基调,再从小周期寻找高概率的空头机会。

  【压力位置】 1.2281 1.2312

  【支撑位置】 1.2244 1.2211

  【风险提示】

  目前行情空头占据主导,只关注做空机会就好,短线行情在下方1.2211有一个水平支撑位置,所以如果在破1.2244介入空头后行情运行到1.2211后建议保护起来,在没有风险的情况下搏取更多空间。

  悦华交易学院

  2018-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