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88:美元转危为安,非美黄金大幅走低

  昨日美元重新恢复了涨势,晚间美国国会通过一项预算协议避免政府关门,美元指数闻声起涨,行情突破了90一线的关键压力位,多头重新主导了市场,与此同时,美国三大股指今日再度收跌,同样给美元提供了有效的上涨动能,与此同时,受美元上涨影响,非美货币走势萎靡,几乎全线收跌,欧元,英镑等纷纷破位下跌,其他商品货币也延续了前期的跌势,黄金由于失去了股灾避险效应的支撑,原形毕露,破位下跌,唯有日元仍旧坚挺地与美元展开了短线厮杀。今日市场重点关注的是英国央行的利率决议以及之后的声明,市场普遍预计本次利率决议将不会有加息行为,但是对今年长期的利率政策将会有前瞻性指引,建议投资者谨慎操作英镑。

  每日操作建议:

  美元

  美元指数昨日大幅上涨,一扫前期的颓势,行情突破了上方90.0一线的关键阻力位,并维持在上方运动,连续四个交易日收阳,显然美元已经从前期的暴跌行情中缓过劲来了。昨日上涨的主要动因是由于美国国会同意通过预算协议,以及美国股指的再度下跌,可以说这波股灾着实是美元的救世主。K线上看,美元指数将以89.6-90区间为支撑,继续震荡向上运动。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阻力90.6,下方支撑89.6。

  欧元

  欧元昨日受到美元上涨影响,大幅收跌,行情击穿了下方1.231一线的支撑位,破位下跌,行情在四小时图上连续收出阴线,目前行情在1.227一线盘整,短线来看,1.23一线的失守令到欧元回撤的压力愈发增强,行情短期的反弹可能无力突破该位置,加之目前资本市场表现惨淡,美元的持续走强可能加剧了欧元下跌的风险。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压力.1231,下方支1.222。

  英镑

  英镑昨日同样震荡走低,行情早盘一度上冲1.40一线阻力未果,随即汇价大幅回撤,晚间在1.383关键支撑位获得动能止跌企稳,目前徘徊于1.388位置,短线来看,英镑反弹受阻后下行的概率增加,1.383一线的支撑可能维持不了很久,但是令市场不确定性增加的是晚间的央行利率决议以及随后的声明,如果声明中流露出央行强烈的加息欲望,亦或是增加2018-2019年加息次数的沿路,英镑可能会逆势反弹。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阻力1.40/1.408,下方支撑1.383/1.365。

  瑞郎

  瑞郎昨日震荡走低,美瑞汇价破位上涨,行情突破了0.939一线的阻力位置,同时也击穿了短期的下跌趋势线,早盘在0.945一线受阻略有回撤,短期来看,由于股指跌幅的收敛,作为避险货币的瑞郎已经失去了其短期的保值意义,重新加入了常规的非美货币行列,因此追随了欧元老大哥的脚步,对美元大幅下跌,短线来看,行情有望考验上方0.953一线前期低点阻力,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0.945,下方支撑0.939/0.933。

  日元

  日元昨日为非美货币中表现最为强势的币种,与美元展开了拉锯战,美日行情受制于前期将近200点的大跌势,因此汇价并没有录得预期中的涨势,而是始终维持在前期108.9-109.7震荡区间内运动,短期看,虽然下方108.4一线底部支撑非常强劲,但是上方连续的顶点排列也为空头提供了有效的下跌动能,行情唯有突破了短期的震荡区间,才能够判别趋势。建议投资者谨慎交易,逢低做多,上方压力109.7/110.3,下方支撑108.4/108.2。

  澳元

  澳元昨日再度收跌,前一个交易日的反弹昙花一现,行情上冲0.79一线失败后快速回落,直接下破0.783一线位置,最终在0.78一线整数关口勉强止跌企稳。短线来看,0.78一线支撑为前期重要的低点位置,一旦该位置失守,在0.773一线高低交错点位置之前,都没有有效的支撑点位,而行情如果要走出反弹行情,则必须上破0.787一线的阻力位。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压力0.787/0.79,下方支撑0.78/0.773。

  纽元

  纽元昨日破位下行,行情跌破了0.725-0.723支撑区间,轻松突破了顶部平行四边形震荡区间,行情转为跌势,今日早盘,行情又跌破了前期重要支撑位0.72,一线,长远看,行情可能将跌向0.713-0.707区间内寻求多头支撑,该位置也是长期下跌趋势线被突破后的延伸位置,料能为汇价提供有效支撑。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阻力0.723/0.725,下方支撑0.713。

  加元

  加元昨日继续收跌,美加突破上涨,再创短线新高,目前行情徘徊于1.259下方运动,短线看,虽然MACD指标有小幅的背离,但是鉴于下方强势的多头动能,行情很可能将无视该背离情况继续强势上涨,最终突破上方1.259阻力位,而加元如果向扭转颓势,美加汇价需要下破1.249的关键支撑位置,但是下方多头买单强劲,可能并不会给加元这个机会。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阻力1.259/1.262,下方支1.249/1.245。

  黄金

  黄金昨日大幅下跌,金价击穿了1324-1320的支撑区间,深度回撤,K线上看,行情跌破了短期下跌通道的下边界位置,黄金空头力量强劲,目前金价徘徊在1315一线位置,短线看,很有可能延续下跌趋势最终跌向1306一线的前期关键支撑位,一旦1306失守,黄金恐重新回到空头市场。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阻力1320/1324,下方支撑1306。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以上内容仅作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

  FX88

  2018-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