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石外汇:美股走低美元利好非美齐跌,日内关注英国利率决议

  昨日回顾)

  周三,美国参议院通过了为期两年的拨款协议,美元闻讯大涨,收报90.33,涨幅约0.7%。主要非美货币全线溃败,欧元收报1.226,跌幅为0.88%;英镑收报1.3878,跌幅为0.5%;

  其中欧元接连跌破1.24和1.23两大关口。德国总理默克尔所在的保守党与社民党原则上达成组阁协议。据悉,舒尔茨将辞去德国社民党党魁的职务,Nahles有望接任。不过,这份协议尚待社民党投票通过。如果社民党否决这份协议,德国恐将需要进行重新大选。

  今日分析:

  欧元方面:

  欧元依然维持单边回落态势,目前运行于1.2200区间,短期下方支撑位1.2200,若跌破则有望进一步测试1.2150、1.2000关口。美元多头反弹仍在持续,并且已经回升至90关口上方运行,日内有望进一步测试91关口。今日欧美依然逢高做空为主,上方压力位1.2300、1.2385,下方支撑位1.2200、1.2155.

  黄金方面:

  黄金连续两周的下跌,基本收复了开年以来的涨幅,昨日最低跌至3110关口。受美国政府停摆缓和影响,美元走强令黄金跌势进一步加强。日内保持弱势整理思路为主,上方压力位1332、1325,下方支撑位1308。

  今日关注数据:

  德国12月季调后经常帐(亿欧元)

  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会议纪要及通胀报告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召开新闻发布会

  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

  【免责声明】:

  本分析及交易策略是客观描述当前市场走势状况。投资者需严格执行顺势、轻仓、止损!不能完全依照交易策略作为下单依据,仅供参考!

  凯石外汇

  2018-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