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美元2月8日最新交易策略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2月8日)亚市午后,英镑/美元位于1.3885附近水平徘徊。

  日内外汇网站FX Charts分析师Jim Langlands撰文对英镑/美元走势作出简要分析,并提出最新交易策略。具体内容如下:

  上一交易日英镑/美元承压走低,当日最终收盘于1.3848低点附近的1.3879,因美元持续反弹。交易员聚焦接下来的英国央行(BOE)货币政策会议,预计本次将不会升息,但预期5月升息的概率为46%,8月升息概率为78%。

  1小时图和4小时图技术指标转而走低,日图技术指标转而走低,周图指标则走高。

  交易策略方面,如之前所提到的,英镑/美元走势仍剧烈震荡,但动能指标暗示整体方向将是走低,因此仍偏于做空的交易策略。

  虽然短期动能指标承压,英镑/美元可能正构筑底部,因目前略显超卖。但日图也依旧承压,汇价可能跌向1.3850,甚至最终跌至2月6日低点1.3835,因此目前仍偏于寻求合适的水位做空英镑。如果汇价跌破1.3835,则之后将难获支撑,直至触及1.3700。

  上行方面,英镑/美元阻力位于1.3900/30,以此为指导,本交易日偏于逢高做空,但预计晚些时候将从英国央行(BOE)货币政策会议中寻获一些波动性。

  本交易日建议在1.3910做空英镑/美元,止损位设于1.3955,获利了结点定于1.3835。

  接下来的24小时,英镑/美元偏于逢高做空,而中期走势则仍看涨。

  (英镑/美元4小时图 来源:FX Charts、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13:15,英镑/美元报1.3882/85。

  校对:巴飞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