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美元短线仍反弹惟不宜高追 阻力于91.131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iBESTFINANCE高级副总裁卢楚仁周四(2月9日)表示,美元近日因为美股回落及债息上升,导致美元进一步反弹,估计短线仍有反弹空间,上位大阻力在91.131。

  在美元反弹之下,加元和纽元最利淡,原因是美元反弹下油价亦受压而拖累加元;至于新西兰央行周四“放鸽”也导致纽元大跌。

  另外,人民币强势,股市波动仍继续上升,周三离岸价更高见6.2515,相信后市继续反复迈向6算大关。

  另一方面,亨达国际金融投资联席董事罗明立表示,美元指数整体而言仍然处于反弹阶段,亦受金融市场波动的影响,数据层面缺乏指引性,指出美联储新主席刚上任便面对跌市,将考验其政策理念,美汇元指数升至90水平正好是20天线,不宜高追。

  此外,欧元20天线在1.23,应有支持,如果失守则会下试1.2180。

  至于澳洲日前公布的零售数据结果欠佳,使得澳元受到较多的沽压,周三议息则维持利率不变,对经济前景看法相对正面,通胀则预期保持偏低水平,重要的是没有对汇价提出打压的立场,有利后市回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