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tage FX:2月8日美元兑日元外汇交易分析策略

  美元方面:

  美国参议院领袖称已经达成两年期预算协议,从而将避免美国政府周五关门。欧洲央行管委、奥地利央行行长诺沃特尼称特朗普政府故意压低美元,欧元大跌创两周新低,而美元指数则抹平两周来跌幅,创三个月最大单日涨幅。当前美元指数上破90关口,涨势延续至第四日,技术形态突破20日均线压力,动能指标转强,反弹行情或延续。

  货币交易策略分析:

  USD/JPY:昨日美日波幅有限,汇价在109上方 震荡,短线震荡偏向上,操作上可尝试地多参与。上方压力109.90,下方支撑108.80。

  感谢您对Vantage FX的关注,祝您交易顺利!

  如果您想第一时间获取外汇交易趣闻和商业分析,请您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vantagefx",添加关注,从此和Vantage FX建立直接联系。

  声明: Vantage FX尊重行业规范,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Vantage FX",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Vantage FX的追责。

  Vantage FX

  2018-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