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周四驾到 英镑/美元静候下一步动向指令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2月8日),在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及通胀报告、卡尼召开记者会这三重重磅消息前夕,英镑/美元由日内低位迅速回升。

  英镑/美元5分钟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美元的买盘增多在欧洲时段开端导致了英镑/美元的部分抛售,但随后在1.3845-35区域得到支撑。

  而最近向40-50方向移动的基点缺乏新鲜的催化剂,新的位置将取决于英国央行在此“超级周四”的表现。

  关键事件风险当前,交易者看来不愿作出激进的决定,因此在过去两个小时内英镑/美元处于上下浮动的状态。

  英国央行进行货币政策会议后公布的会议纪要以及季度通胀报告,加上英国央行行长卡尼的媒体会将帮助英镑/美元确立下一步走向。

  技术位前景

  FXStreet欧洲首席分析师Mario Blascak表示:“对英镑/美元而言,重要的风险在于通胀报告的基调。英镑/美元需突破1.4050的位置才能持续上扬,下行方面,1.3830为一个重要的支撑位。”

  北京时间19:44,英镑/美元报1.38859。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