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预算法案包括出售储备原油 计划从2022年开始出售1亿桶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外媒周四(2月8日)报道称,美国国会周三达成的预算法案中包括从2022年开始出售1亿桶战略原油储备(SPR),如果按照当前的油价计算,约合61亿美元。

  分析师预计,此次计划出售的原油数量约占战略原油储备总量的15%,料将令油价下滑约1%。不过这不会对零售价格造成太大影响,同时也不会对油价产生长期的打压。

  根据外媒报道称,据该法案,美国能源部门将在2022至2025年期间出售3000万桶原油,2026和2027年则每年出售3500万桶。据悉此举旨在为政府筹措资金。

  美国能源部已经在上月收到了800万桶战略原油储备的购买竞价,这批原油将于3月1日交付给客户。自1月6日开始,美国战略原油储备已经减少了3000万桶,而这些交易并未引起市场关注。

  目前美国战略原油储备规模可以满足美国143天的进口需求。作为经合组织(OECD)成员国之一,美国曾承诺会将战略原油储备规模削减至约合90天的进口需求。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