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欧央行管委表示宽松政策目前仍然是合适的

  欧洲央行管委/德国央行行长魏德曼昨日发表讲话表示,欧元升值不太可能对宽松产生反向影响,宽松政策目前仍然是合适的,如果经济增长符合预期,则无需目前程度的QE。

  他指出,欧洲央行在进行沟通时不应担心对市场产生不利影响,l德国近期达成的薪资协议与德国央行的预期一致,支持通胀逐渐上升的预期,不需要对近期的股市动荡感到不安。

  同时,德国央行官员Dombret表示,“对市场走向并不意外,也并不担忧,大家普遍将当前市场走势视作一种技术性校正,我们应当保持冷静,评估市场变化,没有理由对波动率上升感到紧张。”

  对于德国联合政府的组阁问题,法国财长LeMaire表示,德国能够迅速完成组阁谈判对法国是件好事。德国组阁协议与马克龙的欧元区计划在利益上是一致的,法国希望欧洲从2019年起对数字企业征税。

  EURUSD:

  4H:欧元昨日小幅调整后延续展开下行调整,从4H来看,上方在触及MA10一线冲高回落,目前均线系统继续保持空头排列,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2290-1.2300一线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5M:昨日至收盘持续围绕1.2260一线展开多空争夺,今日开盘后失守后略有偏空,短期均线下穿中期均线,日内下方关注的目标1.2230,一旦被支撑后将再次测试昨日阻力位。

  USDJPY:

  4H:美日昨日反弹过后,4H继续维持震荡偏空格局,但至收盘下方局限于前低附近,目前短期均线发散向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短线关注109.30-40阻力,再次遇阻逢高做空。

  5M:昨日下破109.60一线后偏空,但纽约盘时段回落至前低一线跌势暂缓,MACD略有背离,短周期有技术性调整迹象,上方关注4H前阻力,修正完毕后空头占优。

 

关键词阅读:欧元 日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