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国民银行:英银决议后 英镑何去何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2月9日)亚市尾盘,英镑/美元小幅上行,徘徊在1.3970附近,上日该汇价大涨大跌,最高触及1.4065水平。

  澳洲国民银行(NAB)研究团队撰文就隔夜英镑对英国央行决议的反应进行分析,具体内容如下:

  周四在英国央行政策会议上,货币政策委员会(MPC)投票决定维持银行利率为0.50%不变,以及维持4350亿英镑资产购买规模不变。

  英国央行在它的观点中已经就英国利率走高进行了沟通,预计下一次升息在8月会议上可能更为安全,不过5月仍存在一定的升息风险,另一次升息可能是在2018年11月,届时将上调利率至1%。

  值得注意的是,日内汇市的变动表明市场受到相当大的订单和仓位调整推动,可能与过去几日金融市场的广泛波动相关,因此要得出明确的结论来解释为什么各种货币改变走势,这可能是冒险的。

  因此,该行解释称,可能需要等待几日来令市场恢复。

  北京时间2月9日15:06,英镑/美元报1.3960/63。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