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市场老兵:美元似乎正在见底 大宗商品反弹行情已完结?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近期美元呈现反弹走势,对黄金、原油等商品走势构成压力。有分析师表示,美元似乎正在见底,这可能意味着大宗商品反弹行情的结束。

  在投资行业已从业20多年的知名分析师Donald W. Dony周四撰文称,在六周急剧下滑之后,美元指数似乎在88.50附近找到底部。这对大宗商品价格意味着什么?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

  自去年12月中旬以来,美元下挫近6%,这帮助许多大宗商品价格展开强劲反弹。

  金价上涨8.4%,银价飙升10%,而WTI原油则大涨15%。

  然而,当美元在88.50找到底部,所有这一切的大宗商品反弹走势在2月份首周结束了。

  (美元指数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自那以来,金价已经回落3.5%,银价下滑逾8%,而WTI油价则下挫7.2%。

  关键的一点在于,大宗商品价格通常是以美元计价的。

  由于美元在经历了六周的下跌后似乎正在触底,大宗商品价格开始感受痛苦。

  如果美元开始升值,正如我们的模型所表明的那样,那么多数大宗商品的价格将会进一步下跌。

  (美元和大宗商品表现 来源:technicalspeculator、FX168财经网)

  校对:巴飞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