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美元2月9日技术分析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2月9日)欧市早盘,英镑/美元位于1.3955附近水平徘徊。

  日内FXStreet网站外汇分析师Omkar Godbole撰文对英镑/美元走势作出简要预测和分析。主要内容如下:

  英国央行(BOE)周四(2月8日)发表了一份“超级鹰派”的言论,称利率可能需要比此前预期的更快上升,这令英镑全面大幅反弹。与此同时,英国央行上调英国经济增长预估,英镑/美元受助进一步涨至1.4067相对高位。

  然而之后因美国股市展开新一轮暴跌,提振了美元避险需求,从而打压英镑/美元自高点下跌回吐大部分涨幅,导致当日最终收盘基本持平,位于1.3900附近。

  技术面看,英镑/美元料继续受限于1.40关口下方,多头可能再度于此受挫,从而可能为短期进一步下跌敞开大门。然而,如果汇价站上1.4000一线,则将于1.4035遭遇新的卖盘阻力,突破则目标指向1.4100。

  下行方面,如果英镑/美元跌破1.3900一线,则之后将跌破1.3875,届时将很容易跌破1.3840/35强劲支撑位,并可能进一步下跌测试1.3700下方水平,但在此之前料先测试1.3780/75支撑区域。

  (英镑/美元日线图 来源:FXStreet、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16:20,英镑/美元报1.3953/57。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