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达国际:美元指数90以上可沽货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亨达国际金融投资联席董事罗明立周五(2月9日)表示,周四美股再次大幅下挫,道指跌超过1000点。10年美债息率升至2.85%,市场避险情绪继续上升,虽然近期股市已有一定调整,但相比过过去巨大的升幅,投资者担心市况仍然向下,雪球效应影响下,环球资金继续流出股市,短期仍然会比较波动,美元指数升至90.50后有回吐,相信91关口会有较大阻力,建议美元指数反弹上90水平时沽货,因为今年对美元来说未必有好多利好消息,加上总统特朗普亦希望看淡美元,所以佢较主张趁非美货币调整时候低买入。

  另一方面,欧元跌至1.22低位承接力亦开始出现,1.2170是首个重要支持,之后1.2050应可保不失。

  另外,英伦银行周四议息后维持利率不变,但提到货币政策需要提早一些紧缩,而规模可能较市场预期大,消息刺激镑汇急弹上1.4060,但刚触及50天线就掉头回落,下方支持位看1.3800。

  至于新西兰央行日前议息维持利率不变,纽元跌穿0.72,留意0.7130的20天平均线及上轮升幅的50%,应有承接可吸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