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Y稀万:英央行如期公布利率决议 卡尼讲话开启5月加息预期

  上个交易日(2月8日)英镑兑美元在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之后短线大涨近200点,突破1.40关口至1.4064,但随后回落至1.387一线,最终日线收线一根具有长上影线的阳线。

  昨日(2月 8日)英国央行如期公布利率决议,宣布利率维持于0.5%不变,一如市场所预期。但在随后的政策声明中表示,由于英国经济增速快于预期,可能需要提前加息,受此影响英镑短线飙升至3个交易日的高点。

  ACY稀万认为, 昨日(2月8日)市场同时迎来英国央行利率决议、货币政策声明以及季度通胀报告。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以9:0的投票比例全票通过决议,随后卡尼的讲话也呈现一副鹰派的架势,卡尼认为,英国央行目前不会急促的加息,但是可能会提前加息,并且任何加息都应该是渐进的。而对于脱欧方面,卡尼表示很有信心在2018年年底前达成更好的协议,若脱欧确定性进一步增加,英国央行也将会适时的调整货币政策。此外,此次英国央行按兵不动,货币政策声明意外鹰派,市场预计5月可能加息,但脱欧谈判的不确定性依旧很高,因此投资者仍需要密切留意。

  图一:英镑兑美元 日线趋势图

  技术面上,从日线趋势图中可以看出: 英镑昨日冲高回落,日内的强势上升势头也被美元走强所抵消。目前汇价处于20日均线下方,趋势偏下行状态,建议关注黄金分割线0.382回撤位1.384附近一线,若该点位被下破,英镑则可能进入深跌趋势,而上方的压力位则位于1.403一线。

  后市中,建议您重点关注:17:30英国12月工业产出月率;英国12月工业产出年率;英国12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英国12月季调后贸易帐;21:30加拿大1月失业率;加拿大1月就业人数变动;23:00美国12月批发库存月率终值;请投资者不要错过这些重要信息。

  免责声明:本报告中的资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ACY稀万对这些资讯的准确性及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ACY稀万保留在不事先通知的情况下随时修改或更新本报告内容的权利。本报告仅供参考使用,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在任何情况下,ACY稀万不根据本报告中的任何内容所做出任何投资作出任何形式的担保。对于因使用或依赖本材料而承受的任何投资损失,ACY 稀万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本报告信息为一般产品信息,并未将您的个人投资目标,财政状况或需求考虑在内。外汇保证金和差价合约交易涉及高风险,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您的交易亏损有可能超过您的原始投入资金。您并不拥有基础产品的所有权。本报告内容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在决定开户交易前,请质询独立专业意见。ACY Capital Pty Ltd (ACN 167 260 504), AFSL 474738。

  ACY稀万

  2018-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