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美元分析:英银承诺升息不足以弥补退欧阴霾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2月5日-2月9日,英镑/美元连续第二周下跌,周末的退欧不利消息令其打破了1.4000这一关键位。

  同时,英镑/美元也承压于对美元需求的复苏,但英镑多头在周四由英国央行可能更早更快升息的鹰派言论中看到了希望。英镑兑美元当日飙升至1.4063。

  但基于美元的上扬,这一趋势难以为继,且随着欧盟首席谈判官巴尼耶声称过渡期协议还没有达成并指责英国立场不明而扩大跌势。

  周末,英国政府宣布首相特蕾莎梅及高级部长们将在未来数周内发表讲话,以澄清英国的退欧立场。然而这未能挽救英镑。

  技术方面,日线图显示强劲的下行动能仍然持续,令其维持在低于去年12月份时打破20SMA中线的看跌曲线上。四小时线图来看,英镑/美元交投于看跌20SMA以及200EMA区域,已经十分接近确定下行将会持续的边界。尽管技术位显示其会由超卖读数中反弹,但仍低于中线。低于1.3800的卖盘压力将可能确保连续的看跌。

  英镑/美元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报社

  英镑/美元四小时线图 来源:FX168财经报社

  支撑位:1.3800,1.3765,1.3730;

  阻力位:1.3860,1.3900,1.394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