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2日英镑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兴业投资

  上周五英国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12月贸易帐大幅下滑48.96亿英镑,不及预期下滑24亿英镑;12月工业生产月率录得-1.3%,差于预期-0.9%;年率录得零增长,也低于预期0.3%。疲弱数据令市场认为英国经济并不如英央行预期的那么乐观,令英央行有望在5月加息的预期降温,随后欧盟脱欧谈判首席代表巴尼尔发表强硬讲话,令脱欧过渡协议达成的变数骤升,导致英镑在数据公布之后短线暴跌逾170点,最低刷新近一个月以来的低位1.3763,尾盘略有回升,最终守住1.38关口。英镑上周五录得重挫,并领跌非美货币。今日重点关注有关脱欧方面消息和美元走势。

  技术上,日图进一步大幅下泻,延续回落走势,进一步支撑看向1.38关口。4小时图反弹依旧受阻于小双顶颈线1.3985附近,短期料继续看跌。1小时图冲高回落,短期下行动能强烈。日内建可在1.3865一线轻仓做空。

  支撑位:1.3800/1.3755/1.3700

  阻力位:1.3900/1.3965/1.4000

  FX88

  英镑周五遭遇大头棒喝,行情原本在周四利率决议的大幅上涨行情后,有望持续上涨,不料,下午欧盟首席英国脱欧谈判代表巴尼耶认为:既然英国脱离欧盟和关税同盟,则边境检查是无可避免的。此言一出,给英国和欧洲关于脱欧后边界问题的谈判蒙上了一层阴影,市场反应剧烈,英镑闻声大幅下挫,,从1.398直线跌落至1.376,跌穿了利率决议前的低点1.384,跌幅超过200点,随后虽然略有反弹,但是已经难以挽回涨势,短期来看,行情重挫后反弹的力度将极其有限,前期1.398高点很难在短期内被触及,英镑料将未出震荡走低的格局,目标直指关键支撑位1.365。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阻力1.398,下方支撑1.37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