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2日日元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兴业投资

  上周五全球股市再次“血流成河”亚洲股市哀鸿遍野,同时美国政府二度停摆,引发投资者对日元的避险买盘,美元/日元快速震荡下挫刷新近四个月低点108.03。之后美国参议院通过结束政府停摆状态的法案,并已将法案提交给众议院。危机缓解令避险情绪降温,同时美元上行,带动美元/日元止跌反弹上探109关口附近,最终录得温和反弹,收盘报108.77。今日重点关注美国股市走势和特朗普基建消息对美元的影响

  日图于四个月低位反弹,短期料维持在重要支撑108.50附近上方整理。4小时图延续此前的震荡下行走势,不过当前有108.50附近企稳,料进一步下行空间或有限。1小时图108.30探底回升,但预计上方仍受到109关口压制。日内维持在109关口下方可轻仓做空。

  支撑位:108.15/107.80/107.00

  阻力位:109.00/110.00/110.45

  FX88

  日元昨日表现强势,是所有非美货币中对美元录得涨势的货币,行情在晚间一度击穿了下方108.2一线的支撑,但是随后被快速拉涨,显然下方多头正严阵以待,死守着这道最后的防线,但是从整体上看,由于破位行情的突破,后期空头可能会加大卖出的力度,加之目前股市前景的不明朗,暴跌后的恐慌情绪令到投资者正在积极买入日元避险,美日行情可能继续承压下跌。建议投资者谨慎交易,逢高做空,上方压力108.7/109.7,下方支撑108.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