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欧盟谈判代表表示英国与欧盟之间分歧犹存

  欧盟首席谈判代表Barnier发表讲话表示,“我们尚未得到英国方面就双方未来关系安排的新消息,我们将继续与英国开展多轮谈判,我们在欧洲法院在退欧协议中的角色与英国存在分歧。”

  Barnier强调,如果英国与欧盟之间的分歧继续持续下去,那么退欧过渡期就不会是一个既定的条件,英国已经在退欧过渡期的事情上提出了许多的问题,在过渡期内英国必须接受欧盟的所有条款。

  同时指出,计划在10月或11月完成与英国的退出协议,英国越快拿定主意越好,对英国的某些立场感到难以理解,欧盟非常重视谈判中的透明度,爱尔兰边界问题解决办法必须精准、明确。

  英国脱欧大臣Davix则表示,“听闻欧盟负责英国脱欧事务的首席谈判员MichelBarnier称不知道英国在脱欧过渡期问题上的立场,此番表态令我感到惊讶,在对待英国脱欧过渡期问题上,欧盟委员会的方式存在着基本矛盾,不能在英国脱欧磋商、构建英国与欧盟新型综合性关系上丧失终极目标。

  GBPUSD:

  4H:英镑上周五在利空因素打压下延续展开下行调整,从4H来看,目前短期均线发散向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但略有底背离迹象,短线有望出现技术性调整,反弹到位后逢高做空。

  5M:上周五尾盘时段收复1.3800一线偏多,但目前上方紧邻4H前阻力,日内关注1.38780-90阻力,遇阻后将延续上周的下行调整之势。同时需留意日线前支撑区。

  USDJPY:

  4H:上周五尽管短线出现小幅反弹,但最终止步于4H阻力位后空头继续,至收盘再次触及前低一线跌势暂缓,目前均线系统基本保持空头排列,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在没有收复109.00-10之前空头占优。

  5M:上周五在失守109.10一线转空,纽约盘时段下方MACD略有底背离后展开小幅反弹,但最终未能扭转空头格局,日内上方关注4H阻力区,遇阻后逢高做空。

顶一下

关键词阅读:英镑 日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