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向9000美元回升 震荡继续中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2月12日)比特币在今年开始的逆境中向9000美元位置回升。

  该数字货币价格在周末上下波动,曾于周六升逾9000美元,但在昨日又下跌至8000美元下方。

  截止至本稿发布,根据Coindesk的数据,比特币价格上升了8.22%至8734.52美元。

  图片来源:Market Insider、FX168财经网

  而此前这一被主流专家一致认定为泡沫的资产由2017年年底达到的2万美元峰值坠落,今年1月份跌幅为2015年以来最大。

  今年以来,各国监管机构纷纷对比特币“出手”。上周,英国劳埃德等数家银行宣布禁止其客户使用信用卡购买比特币。全球各国当政者大多在担忧比特币被用于洗钱之类的犯罪活动,而如今也出现了针对比特币和其它加密货币的频繁网络攻击。

  不久前,安全研究员发现有恶意软件通过英国和美国政府网站非法挖掘加密货币。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