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日联:英镑/美元未来走势前瞻 这一风险不容忽略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2月13日)亚市盘中,英镑/美元震荡小升,目前交投在1.3840附近,上日小幅收阳。

  东京三菱日联银行(BTMU)研究团队撰文就英镑/美元的前景推动英镑表现的两大因素进行分析,具体内容如下:

  英国央行已经明显指出,他们对英国经济和货币政策的前景是建立在英国脱欧顺利进行的基础上。

  如果脱欧过渡协议在未来几个月内没有达成,那么英国央行将不太可能兑现其在5月份加息的计划,尽管英银行长卡尼并没有完全排除在这种情况下加息的可能性。

  我们仍然认为,达成一项过渡性协议是最有可能的结果,但如果英国政府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拖后腿,那么英镑再次疲软的风险将会增加。

  能否及时达成过渡协议,对我们英镑走强的前景构成了主要的潜在风险。

  北京时间2月13日08:47,英镑/美元报1.3841。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