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国际:纽元0.72支持强趁低吸纳中线看0.7450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中信银行(国际)周二(2月13日)表示,美股上周五反弹,债市也从上周的大幅波动中稳定下来,美汇指数上周升1.41%至90.411,创下近15个月最强周度表现;由于投资者担心在全球经济改善背景下的通胀迹象,以及忧虑美国联储局和其他主要央行会加快加息步伐,过去一周全球股市大幅波动,推动资金纷纷沽售高风险货币。

  该行指出,上周三新西兰公布第四季度失业率意外下滑至4.5%﹐平均时薪比前一季增长0.8%,好于预期比前一季增长0.5%,就业情况改善推动纽元兑美元一度上升至高位0.7344。

  上周四新西兰央行宣布维持基准利率在纪录低位1.75厘不变,尽管央行表示预计该国GDP增速在2018年下半年会逐渐加快,而劳动力市场将继续收紧,并下调第一季度经济增长,政策声明略为鸽派,纽元受此拖累下挫至近一个月新低0.7176。

  该行认为,要注意的是纽元每逢跌至0.72之下也有买盘吸纳,估计纽元会以这个水位作为上升起步点,再次挑战阻力位0.7350,中期上望0.745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