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英央行委员讲话对于后市加息基本表示支持

  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Vlieghe昨日发表讲话表示,如果英国经济面临的信贷阻力较小,那么可能就已经具备进一步加息的条件。

  目前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紧缩的劳动力市场开始对薪资产生上行影响,债务负担的上升无法多年一直持续下去,如果家庭杠杆率上升同时经济中没有太多闲置状况的话,货币政策委员会应采取行动。

  英央行在本月的利率决议中尽管继续按兵不动,但同时表示,会在11月之前加息,卡尼还称可能意味着要更早、较先前更大幅度地加息。

  同时,在有关英国边界问题上,爱尔兰外长Coveney表示,英国在边界问题上的承诺非常明确,相信英国将信守承诺。不会在英国退欧的问题上开倒车。需要在应变计划的问题上得到明确,鉴于当前英国立场,很难回避这一问题。英国需要在三月末以前明确立场。

  GBPUSD:

  4H:昨日在触及前低点一线后震荡下行,但下方空间受限后跌势暂缓展开反弹,目前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下方略有底背离,短线面临技术性调整,但在没有收复1.3890-1.3900一线之前4H的空头格局不变。

  5M:昨日纽约盘时段失守1.3850一线偏空,但尾盘时段收复1,3820后略有偏多,目前均线空头排列遭到破坏,各个时段方向出现分化,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遇阻逢高做空。

  AUDUSD:

  4H:在上周五触及前支撑后,昨日继续展开反弹,目前短期均线拐头向上,MACD零轴下方金叉运行,但至收盘并未破坏4H的震荡偏空格局,上方0.7890-0.7900再次遇阻后日内逢高做空。

  5M:昨日在欧盘时段突破0.7820一线偏多,目前均线系统基本构成多头排列,但同时需关注4H前阻力,在没有收复之前短周期的多将最终顺应空头,

 

关键词阅读:英镑 澳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