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88:美股持续反弹,美元短线回落

  周一市场较为清淡,美国股市持续反弹,三大股指都录得超过1%的涨幅,抛售潮暂告段落,市场投资者重新恢复了对于股市的信心,美元因此遭遇冷落,行情小幅回撤,非美货币中,除了欧元和澳元由于前期超卖形成了较为明显的反弹行情外,其余货币都没有走出太大的动静来,黄金昨日短线一度有所滑落,但是下方强劲的支撑最终帮助黄金收涨。政策方面,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基础建设计划出炉,但是没有如市场预期般对汇市造成影响,今日将公布英国的CPI等通胀数据,英镑将可能有较大波动。

  每日操作建议:

  美元

  美元指数昨日小幅震荡走弱,盘中回撤到90一线获得支撑后上扬,但是上方90.4的压力位空头力量强劲,美元指数最终又回到90一线上方盘整,短线来看,行情已经在90-90.6区间内运行了三个交易日,对该区间任意一边的突破将给到美元指数指出趋势的方向,目前美股的止跌企稳对于美元来说并不是个好消息,如果资本市场持续回暖,美元将恢复到之前的下跌行情。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阻力90.6,下方支撑90.0/89.6。

  欧元

  欧元昨日小幅上扬,行情在周五触及下方1.22关键支撑位后快速拉涨,行情快速回升至1.228一线,虽然盘中收到美元短暂上涨的影响,汇价略有反复,但是没有改变日内上行的整体趋势,晚间,欧美汇价依托去年12月17日至今的上涨趋势线,突破了短期的下跌趋势线,行情跌势被终结,短线内行情有望上冲1.231的多空分界线,一旦上突成功,行情将直接考验1.24一线压力。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1.231/1.24,下方支1.22/1.223。

  英镑

  英镑昨日震荡盘整,周五的大跌对于行情的形态有着破坏性的影响,英镑没能如欧元一样录得涨势,行情在突破了1.384后在1.387一线遇到阻力下跌,目前行情盘整于1.376-1.387区间内,短期来看,上方1.387的短线压力是今日行情的一个分水岭,行情上破该位置将直接考验短期下跌趋势线,但是由于上方是周四拉涨后再被空头吞没的行情,料将有重压力位存在,多头的上攻将十分艰难。今日酱油英国的通胀数据公布,这也是英国央行是否会提前加息的重要参考数据,数据好坏将直接影响到英镑汇价。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阻力1.387/1.398,下方支撑1.376/1.365。

  瑞郎

  瑞郎昨日表现平淡,由于美元交投清淡,因此美瑞行情在0.935-0.94超窄幅区间内震荡整理,连续两个建议日的盘整令行情在该区间内聚集了大量的动能,一旦汇价走出突破行情,将形成一波超过100点的阶段性的上涨或者下跌行情。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突破后顺势而为,上方压力0.94/0.947,下方支撑0.935/0.925。

  日元

  日元昨日高位盘整,美日行情在108.4上方窄幅振荡整理,没有走出趋势性行情,随着前期下跌趋势线的迫近,市场给到美日汇价的震荡区间将越来越小,行情将在后两个交易日内走出破位行情,如果下方108.2位置再度失守,行情将直线跌向107.3的长期低点,反之,上方109.3一线的突破预示着美日后期的反弹行情即将开始。建议投资者谨慎交易,上方压力108.8/109.7,下方支撑108.2/107.3。

  澳元

  澳元昨日表现强势,在前期连续的下跌后,市场由于超卖情绪的堆积,最终在昨日得以释放,澳元走出了难得的上涨行情,行情在上周五于0.775位置反弹后,周一延续了涨势,汇价今日早盘突破了上方0.784一线的压力,多头上冲势头强劲,行情目标直指上方0.791一线,短线来看,只要股市不再出现崩盘下跌情况,澳元有望持续上行。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压力0.791,下方支撑0.78。

  纽元

  纽元昨日震荡整理,行情上冲的势头在短期下跌趋势线的压制下有所减缓,目前汇价盘整于0.725一线位置,依旧保持着对短期下跌趋势线的压迫,如果行情能破位上涨,行情有望重回涨势,看向0.735一线,反之趋势线如果持续压制行汇价,将导致行情向下回到0.717一线的短线支撑位。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上方阻力0.735,下方支撑0.717/0.713。

  加元

  加元昨日震荡整理,美加行情在1.254-1.263区间内反复争夺,行情短线的上冲以失败告终,目前汇价徘徊于1.258一线位置,短线来看,由于上方顶部区间的强势空头压迫,美加汇价短线内上行的希望不大,行情急需一波向下的调整重新聚集动能,方能再度起涨。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阻力1.263,下方支1.254/1.249。

  黄金

  黄金昨日震荡上扬,金价盘中一度会撤至1316一线位置,但是下方多头迅速做出反应,强势拉涨黄金,最高至1326一线,显示下方多头力量依旧强强劲,黄金目前短期内处于一个平行四边形的上涨盘整通道内,由于昨日的V型反转,市场多头情绪稍占上风,如果美元恢复跌势黄金定能展翅高飞。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阻力1332,下方支撑1316。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以上内容仅作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

  FX88

  2018-2-1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