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纽约期油100天线支持强上望63美元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兴业金融期货投资服务部董事萧猷华周二(2月13日)表示,油价周一个别发展,纽约期油升0.9美元,收报59.29美元;布兰特期油跌0.2美元,收报62.59美元,指出跟随美股反弹,纽约期油周一在亚洲时段曾反弹至60美元,纽约油价上星期五(9日)最低曾跌至58.05美元,但在美国倒升之后,油价迅速反弹至59.50美元以上收市,100天平均线有支持。

  萧猷华认为,油价基本因素没有变化,虽然美国页岩油产量预计增加11万桶,美国原油产量亦增至每日1000万桶,不过全球原油需求逐步上升,美国原油库存亦从去年3月高位显着减少,产油国减产执行率提升至130%,纽约期油在100天线有支持,短期可上望63美元。

  另一方面,FXTM富拓货币策略和市场研究全球主管JameelAhmad周二表示,过去一周,全球金融市场聚焦于股市剧烈震荡,其实原油市场波动性也很大,油价遭遇了两年来最大的跌幅,市场对美国原油产量增长的担忧升温以及美元反弹严重拖累了油价。有乐观看法认为,市场供需已达到重新平衡,投资者担心欧佩克成员国将很快宣布增产计划,不过近期有迹象显示美国石油产量上升,供需平衡的说法受到质疑,上述不安情绪得到缓解,这使得油价暂时站稳于60美元水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