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外汇:日元走势仍较强上方阻力108.65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国泰君安外汇有限公司分析员徐惠芳周二(2月13日)表示,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最新表示,日本企业利润正在改善,金融市场会对实体经济产生影响,低利率已经对银行的收入产生影响,距离通胀目标2.0%仍较远,购买ETF是宽松货币政策的一部分,日本央行的ETF持仓仅为整个股市的3%;美元兑日元回跌至107.75水平,日元走势仍较强,上方阻力108.65、109.75。

  此外,澳洲1月NAB商业信心指数为12,前值11;澳洲1月NAB商业景气指数为19,前值13。澳元在0.7855水平整固,上方阻力0.7960、下方支持0.7720。

  另外,瑞士1月调和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为-0.5%,前值0.2%;瑞士1月调和消费者物价指数月率为0.8%,前值1.1%;瑞士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月率-0.1%,前值0.0%, 预估为-0.2%。美元兑瑞朗在0.9345整固,上方阻力0.9480、0.9565,下方支持0.9265。

  要留意的是,本周四(2月15日)开始,中国内地、香港市场也因新年长假期休市,本周有多项数据公布, 周三美国公布1月季调后及未季调CPI和1月零售销售数据,欧元区将公布第四季度GDP修正值和12月工业产出,日本将公布第四季度实际和名义GDP初值,德国将公布第四季度季调后及未季调GDP初值;周四欧元区12月季调后及未季调贸易帐,美国将公布1月PPI及工业产出,澳洲公布1月失业率及就业人口变动数据;周五美国将公布1月新屋开工及进出口物价指数,英国将公布1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数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