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业银行:美元/加元最新走势分析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2月13日)加拿大丰业银行(Scotiabank)外汇分析师撰文指出,加元汇率仍保持平静,连续第4个交易日于关键技术支撑位附近盘整,主要受上周五(2月9日)就业数据的短暂驱动。

  该行观点主要内容如下:

  本周四(2月15日)前加拿大国内风险受限,加元在所有G10货币中表现不佳,主要受美元启动新一轮跌势的影响。

  此前公布的仓位数据显示,截止2月6日当周,投机市场参与者大幅削减G4货币,欧元和英镑多头减少,日元空头略微降低。加元净头寸连续第5周攀升。大部分其他货币头寸变化不大。欧元依然为最大的净多头,然后为加元、墨西哥比索、英镑、澳元和纽元。

  与此同时,纽元头寸接近持平,避险货币瑞郎和日元为净空头。美元空头变化不大,小幅下降5亿美元至157亿美元。

  此外,加元净多头增加5亿美元至32亿美元,为连续第五周增加,较12月末低点翻倍。澳元净多头相对温和,处于10亿美元左右。欧元净多头下降12亿美元,前一周为218亿美元。多头连续第2周下降,空头温和增加。净空头持稳,自6月以来企稳于10万手上方。净多头较少,处于24亿美元。

  北京时间11:30,美元/加元报1.2559/63。

  校对:巴飞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