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外交大臣:不要进行二次公投! 英镑缘何不改下跌走势?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02月14日)欧市盘中,小时图显示,英镑/美元自盘中高点1.3911位置起跌,一路下行,截至发稿,价格位于看跌的200SMA下方依次跌破多根均线,最低触及1.3840位置。

  具体看,由于脱欧谈判的前景依然不明朗,周三时段,英国外交大臣约翰逊表示英国脱欧可以是国际主义的,而非民族主义的。英国脱欧并非经济威胁。希望与那些英国脱欧恐惧人士接触。同时约翰逊还表示英国应当建立自己的体制,并提议不要进行第二次公投。

  德国方面则表态希望在英国脱欧后,与英国建立紧密和深厚的关系。但英国必须做出具体的提议,然而英国在提出退欧观点后的时间已被耗尽。

  再看美国方面,今日市场的重中之重是美国1月份CPI数据,此前股市下挫的主要原因归于通胀增速超出预期,如果今日的数据超出预期,美联储或加快加息的节奏。

  回到英镑/美元走势,目前价格已经跌破1.3880支撑位,料仍有下行风险。交易区间1.3794-1.3923内,价格仍受38.2%回调位1.3840支撑,一旦价格跌破该支撑,料将加速下测23.6%回调位1.3825位置,但由于该点位支撑较强,价格或在触及该水平后有所反弹,继续上攻前一回调位,但如果价格跌破1.3825,料价格或加速下测交易区间底部,一旦价格跌破底部位置,则下行趋势可明确。

  如果价格转而走高,并升破当前阻力位1.3860(60SMA),料将继续上攻1.3880(30SMA,61.8%回调位)。一旦升破该阻力位,后一目标位位于1.3890(10SMA)水平。

  (英镑/美元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19:56,英镑/美元报1.387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