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惨遭“血色情人节” 市场释放信号暗示尚未触底!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2月15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延续隔夜尾盘回落势头,上日美国CPI表现靓丽,但零售销售不及预期,美元冲高回落。

  针对美元的后市表现,Forex.com分析师Fawad Razaqzada撰文如下:

  美元周三经历“血色情人节”。美国通胀数据意外喜人,但零售销售却令人失望,美元冲高回落。

  美国股市在大幅承压,随后展开强劲反弹,风险情绪重回。

  不过债券市场依旧高企,当时10年期美债收益率攀升至2.9%,接近关键的3%水平。

  市场目前预计,3月份加息的可能性为100%。但看起来美元对此不再关心,因其继续拜托利好消息的影响。

  在通胀数据公布之前,美联储预计的加息已经多数被定价,但这并不意味着美元不会很快触底。

  值得注意的是,一旦市场谈及并拒绝做它应该做的事情时,就必须仔细倾听。

  市场告诉我们,美元还没有触底。这可能是因为其他央行也在转向鹰派。

  此前,这是一场“一马当先”的竞赛,美联储一直是唯一的鹰派领先者。现在,随着对全球通胀的担忧加剧,英国央行(BoE)、加拿大央行(BOC)和其他几家央行也加入其中。此外,对美国债务的担忧和对政府缺乏信任可能是施压美元的额外因素。

  北京时间2月15日11:33,美元指数报88.94。

  校对:巴飞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