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美元2月16日最新交易策略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2月16日)欧市早盘,英镑/美元继续高位整固,最高触及1.4144。

  日内外汇网站FX Charts分析师Jim Langlands撰文对英镑/美元走势作出简要分析,并提出最新交易策略。具体内容如下:

  上日英镑交投低于日内高点1.4104下方,受到美元全面抛售的影响,目前似乎进一步涨向1.4100,日内关注英国1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数据。

  1小时图和4小时图技术指标走高,日图技术指标走高,周图指标则走高,可能正构筑顶部形态。

  交易策略方面,英镑依旧受到巩固,动能指标看上去具有建设性,有可能进一步上涨。高于1.4100则有望看向下一阻力水平1.4120甚至1.4150。

  跌破该位则可能重返小型支撑位1.4000水平,但这在日内不太可能实现,所以建议逢低买入。

  具体操作策略建议方面,可以考虑在1.4020附近买入英镑/美元,止损位设于1.3980,获利了结点设在1.4200。

  日内重点数据建议关注包括英国零售销售。

  (英镑/美元4小时图 来源:FX Charts、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2月16日15:56,英镑/美元报1.4120。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