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太平洋银行:澳元/美元本周技术前景展望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西太平洋银行分析师最新撰文称,该货币对最明显的支撑源于美元疲软势态回归;股票市场稳定似乎消除了一些对美元的避险需求。

  该行还指出,当然,标普500指数连续六日上涨有助于全球风险情绪,进而有助于澳元!

  澳大利亚大宗商品一篮子价格也给予了澳元一些支持,铁矿石价格已在中国农历新年期间回升,虽然指导意义偏向于短期。

  从澳大利亚数据方面来看,本周该国四季度工资增长将是焦点,目前市场共识是工资年率仍受抑于2%一线;

  市场预计澳洲联储至少要到8月才会加息,而年底加息的概率已升至约65-70%;但西太平洋银行继续预计到2019年才会加息。

  总而言之,澳洲联储前景展望不大,大宗商品价格走势有限,表明澳元兑美元本周将主要受美元走势的推动!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