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MU:本周关注美联储会议纪要是否更趋鹰派 短期看多欧/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东京三菱日联银行(BTMU)周一(2月19日)发布报告称,本周美元整体承压预计将为欧元/美元提供上行助力。

  该行分析师指出:“美元今年以来的表现令人失望,美债走高以及目前市场风险情绪低落的情况均未对美元起到支撑作用。”

  该行分析师表示:“考虑到最新的CPI报告发布后,美元未能守住一波涨势,这令美元前景更趋悲观。”

  该行分析师补充道:“本周市场重点关注美联储1月会议纪要,投资者期望能从中找到更趋鹰派的论调转变。此外,欧元区本周即将迎来的经济事件预计不会对欧元走势产生太大影

  综上所述,BTMU目前维持对欧元/美元的看多观点,认为汇价在短期内将交投于1.2200-1.2600区间。

  校对:LINDA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