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市场再现巨额交易 4000万美元买单振奋多头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比特币市场再次出现神秘大买家,有人豪掷4000万美元加入这场豪赌。

  今年以来数字货币表现不佳,随着全球监管机构的咄咄逼人,主要货币接近腰斩。

  不过美国方面的接受程度看上去在增加,帮助比特币在2月6日跌破6000后再次返回10000关口。

  Tetras Capital联合创始人Alex Sunnarborg称,不确定大买家是谁,只知道很多人在抄底。

  这位神秘买家在2月9日至2月12日的比特币持仓从5.5万增加至9.6万,地址为3Cbq7aT1tY8kMxWLbitaG7yT6bPbKChq64。

  社交媒体上炸开了锅,让预测6000为底部的多头信心大增。

  360区块链主席主席Jeff Koyen认为是华尔街在比特币暴跌后闻到了血腥味。

  在比特币最近的反弹后,上述神秘买家也即将步入所谓比特币亿万富翁行列。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