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吸:明日美联储纪要VS英国央行两大数据 英镑/美元走势预测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02月20日)欧盘,小时图显示,英镑/美元在盘初时段短线拉涨86个点,盘中最高触及1.4019水平,刷新盘内高点。

  具体看,在刚刚过去的几个小时内,脱欧谈判方面,英国脱欧大使戴维斯表示,英国在脱欧之后,欧盟与英国应该互相尊重公平贸易和公开竞争。脱欧后英国仍是一个充满能量和保持开放的国家。

  戴维斯表示,英国政府旨在今年晚些时候达成脱欧协议。脱欧协议上的每一点都有可能达成一致,协议的内容是和未来相关联的,预计政府将在周四阐明脱欧立场。

  由于这一明确的时间预期表态,给到此前市场对过渡期问题和脱欧谈判立场上的疑惑做了安抚。

  伴随英国周三同时将公布2017年四季度的小时薪资增长数据和通胀报告听证情况,这对之后英国央行是否继续缓慢作出升息的决定具有影响,市场除了关注明日的美联储1月份会议纪要之外,也将目光投向了英国这两大经济指标。

  来看外媒对英镑的走势预测。

  技术面上,FX Street分析师表示,如果价格跌破了1.3930水平,料将迎来一定的下行风险,价格或加速跌向1.3900大关,进而是1.3840-35支撑位。

  相反,如果价格获得扶助,转而上行,则当前阻力位位于1.4010-15水平,一旦破位,后市目标位位于1.4100水平。

  (英镑/美元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20;06,英镑/美元报1.3963

  校对:星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