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C减产合规高达133% 原油多头仍待基本面突破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02月20日)欧盘,对原油价格走势作出分析和预测。

  日线级别上,原油价格受多根均线支撑,截至发稿,价格企稳于61.50水平上方,盘中最高触及62.65水平,但距离下一目标位63.00心理位仍有较大空间。

  援引FX Street撰文,基本面上,今日的美国石油协会公布的美国原油库存或再度引来关注。

  不过叙利亚,以色列和伊朗三地之间的地缘危机,也使得石油供给或出现中断的局面,导致油价多头再获扶助。

  此外,OPEC方面再度表示目前减产的合规高达133%,减产协议效应对油市平衡的努力产生积极作用。

  从日线级别看,如果后市油价需保持多头的局面,则当前阻力位位于20SMA所在位置62.86水平,价格需要升破该点位后才能继续迎来买盘兴趣,后一阻力位位于63.36

  相反,如果价格转而走低,则当前支撑位看向61.46,进而是60.94,进而是60.72水平

  (原油价格日线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23:24,原油价格报61.80美元/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