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美元、黄金、原油最新走势分析预测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国外财经网站DailyFX周二(2月20日)撰文就美元、黄金与原油的最新走势进行了分析。

  美元

  美元指数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这是基于上周五低点的关键日线看涨逆转。尽管人们很容易称美元触底,但美指仍处于自1月中旬的下行趋势中,因此价格走势可以被视为一种反向趋势。

  这似乎表明,美元如今正扮演着更安全的避风港角色,这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股市的情况:美元在2月初的反弹与美国股市的大幅下跌相吻合;而今天,随着股指期货走低,美元走强。值得注意的是,“恐慌指数”VIX现已回升至21上方,这是近期市场波动率上升的另一个迹象。

  因此,忽略最近的噪音,在真正触底之前交易员需要关注的关键水平为91.01。美元指数于9月8日在91.01触及2017年底部,自1月12日跌破该水平以来,美元一直未能回升至这一水平。1月15日至17日之间形成的十字星晨星在90.98触顶,被证明是毫无结果的。

  (美指日线图,来源:DailyFX、FX168财经网)

  黄金

  上周五,周线上,黄金再次未能收于2013年趋势线上方,使得总体交易呈看平至看空倾向。

  距离上周收盘前12个小时,黄金原本有望升至2013年趋势线上方,但随后逆转走低,再次收于这一水平略下方。鉴于其长期性质,周线图上收于这一水平上方是有效突破的条件。

  再次失败导致金价走低,自12月的趋势线为首道支撑,位于1330/25左右。白银也与黄金一齐承压。鉴于白银的整体疲态,其是这两种金属中做空的首选。只要黄金仍位于长期趋势线下方,这一情形就持续。

  (黄金周线图,来源:DailyFX、FX168财经网)

  原油

  鉴于市场持仓情况,原油处于反弹路上的重要十字路口。

  上周,原油自7月以来持续上涨。但涨势很快面临高位下移的风险。投机头寸处于历史极端水平,在某个时点在最近几个月里积累起来的多头头寸可能会开始平仓。

  7月斜线是重要门槛,如跌破,自1月高位的趋势将开始加速。但只要这一斜线得以维持,其就仍是支撑来源。

  (原油日线图,来源:DailyFX、FX168财经网)

  校对:浚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