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88:美联储会议纪要再掀波澜,美元获力挺

  美元在经历了连续三个交易日的反弹后,昨日继续上扬,在美联储公布会议纪要后,加速反弹,由于此次会议纪要显示委员们几乎一致认为通胀将能够达到预期的2%水平,因此加息可以按部就班地进行,在这份超强鹰派的会议纪要公布后,美元大幅跳涨,美元指数最终收出了本周的连续第三根大阳线,而其他非美货币包括黄金则集体受挫下跌。英镑方面,由于失业率的意外下滑,导致英镑盘中一度下跌,但是随后在脱欧利好消息影响下收复跌势,不过最终行情多头被美联储会议纪要打压最终收跌。短期来看,此次会议纪要对于汇市后期的运行具有前瞻性的指引作用,美元可能就此完成逆袭。

  每日操作建议:

  美元

  美元昨日继续走高,盘中走势维持了前两个交易日温和上涨的形态,晚间美联储公布会议纪要后,美元走出V型反转形态,行情在89.6一线获得支撑,加速上涨,最终收于90.1附近,短期来看,美元指数通过本周三个交易日的连续上涨,已经达到了前期断崖滑落的起点90.1位置,一旦行情能稳守该位置,美元有望完成突破行情,在日线图上形成趋势的反转。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90.6,下方支撑89.6。

  欧元

  欧元昨日继续下跌,行情盘中维持了震荡下行的走势,但是晚间风云突变,美联储鹰派的会议纪要使得欧元汇价走出大幅波动行情,欧美汇率一度拉涨至1.236一线,但是随后美元发力反扑,欧元承压下跌,最终收跌,截止发稿,行情已经向下突破了2月14日的低点1.227,后市恐将继续下滑,而下方1.209-1.22将是多头最后的阵地,一旦失守,欧元将可能进入长期空头调整阶段。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压力1.236,下方支撑1.22。

  英镑

  英镑昨日震荡下行,盘中受到英国失业率上行的影响,汇价短期有所回落,但是随后即刻被多头收复,晚间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后英镑最终收跌。短线看,由于行情多次触及1.391一线,该位置的支撑作用已经丧失殆尽,行情的涨势可能就此终结,由于英国在脱欧问题上致力于在3月份就过渡期问题与欧盟达成一致,所以英镑汇价的走势在今后一个月内将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谈判的结果。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阻力1.40,下方支撑1.376。

  瑞郎

  瑞郎昨日震荡下跌,美瑞汇价在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后加速上涨,行情突破了前期0.937高点阻力,已经逼近了0.94-0.94的顶部区间,由于美元此次携强大的加息预期来势汹汹,一旦该区间被突破,行情将被多头反转,汇价有可能继续上行考验0.953一线的阻力。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0.94/0.947,下方支撑0.934/0.925。

  日元

  日元昨日表现强势,行情并没有如其他非美货币,面对美联储鹰派的会议纪要,日元韧劲十足,美日汇价多次向上测试108.0一线整数关口均告失败,晚间的会议纪要公布后,美日汇价虽然短线小幅拉涨,但是随后快速回落,吞没了凌晨的涨幅,目前行情徘徊于107.3一线,短线来看,美日汇价由于本周前两个交易日的拉涨,行情回撤将极其有限,而且形态上已经接近中期下跌趋势线,一旦美元再度发力致使行情上破108一线,美日将完成突破走势。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108.0,下方支撑106.8。

  澳元

  澳元昨日加速下滑,行情在周二破位下跌后,昨日始终处于震荡下跌的趋势中,晚间美联储会议纪要时段,行情一度上涨,但是在0.788一线遭遇空头强势打压,加速下滑,截止今日早盘,行情已经突破了0.78一线位置,距离前期2月14日反弹的低点0.777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行情不能够守住0.777一线,下方则是一马平川,无险可守。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压力0.788,下方支撑0.777。

  纽元

  纽元昨日表现也十分萎靡,但是略好于澳元,由于前两个交易日下跌幅度有限,昨日行情在晚间遭遇美元强势反弹后,跌势并没有到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行情截止发稿,依旧处于0.73一线上方位置,但是短期内由于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后K线形成的长上引线的存在,涨势可能已经不复存在,行情将依托0.723一线支撑,来低于空头的压力。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阻力0.738,下方支撑0.723。

  加元

  加元昨日遭遇血洗,美加汇价日内持续上扬,晚间在美联储会议纪要时段更是发力上涨,一举突破了前期1.265/1.268两处高点阻力,行情已经回到了去年第四季度的顶部盘整区间内,短线来看,由于前期两处阻力被突破,加之日内的V型反转走势,美加汇价料将持续上涨,第一目标位置将是1.279一线。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阻力1.279,下方支1.262/1.259。

  黄金

  黄金昨日破位下跌,行情昨日在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前涨势喜人,并一度突破了短期的下跌趋势线,但是随后的走势证明该突破为假突破,金价在鹰派会议纪要面前不堪一击,黄金从1336开始回撤,目前已经位于1324一线,该位置也是这轮黄金起涨至今的上涨趋势线所在,一旦汇价继续下行,可能将引发更加剧烈的抛售行情。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阻力1336,下方支撑1317/1306。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以上内容仅作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

  FX88

  2018-2-2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