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Price:做多还是做空?英镑/美元最新技术分析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2月23日)亚市早盘,英镑/美元窄幅震荡于1.3950附近,上日该汇价大幅上扬。

  针对该汇价的近期表现,DailyPrice的分析师撰文如下:

  周一我们就曾关注过利用英镑走强或走弱的方法。较小的4小时上升通道处于较大的下行通道中,这为我们做多或者做空提供方法,主要取决于哪一种结构首先让步。

  (英镑/美元4小时图 来源:DailyPrice、FX168财经网)

  尽管英镑/美元仍在较小的上升通道中整固,但周四的走势至关重要。

  我经常表示,不要仅仅观察买入或者卖出信号,还要观察市场的走势来帮忙确认这一关键水平。上日从1.3875区域展开的反弹就是最好的例证。

  我对周一的上升通道相当有信心,但周四稍早形成的买盘1.3875证实了我的怀疑。如果未来几日该汇价收低于通道支撑下方,将帮助增加空头入场的信念。

  不过英镑/美元有可能首先收高于下行通道阻力位。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开始关注价格上涨,以重新测试这一水平作为新的支撑。

  目前来看,周一的分析依旧不变,若英镑/美元收低于通道支撑,目前位于1.3900附近,那么将触发进一步走低至1.3600水平。

  相对应的,收于下降通道阻力位上方将令我们重返2018年高点1.4335附近。因为这是一个终端形态,问题不在于该汇价能否突破,真正需要关注的是何时突破。

  北京时间2月23日09:46,英镑/美元报1.3958/59。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