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tage FX:2月23日欧元、英镑兑美元外汇交易分析策略

  美元方面:

  昨日美元在连续反弹之后失去上涨动能,未能延续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之后的涨势,也未受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45年低点的提振。美元指数从一周高位回落,跌破90关口,但技术形态依然受到20日均线的支撑。

  货币交易策略分析:

  EUR/USD:欧洲央行公布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称,欧洲央行将重新评估指引,但现在作出调整为时过早,鉴于通胀仍然疲软,需要保持耐心与恒心。关于政策的措辞将随着经济前景逐渐调整。但美元走软依然提振欧元走势,欧元兑美元反弹至1.2300关口上方,技术形态位于20日均线下方,操作上以谨慎高空为主。上方压力1.2370,下方支撑1.2260。

  GBP/USD:英国国家统计局官方数据显示,英国第四季度GDP增长低于此前预估,英镑一度跌至一周来的低点,美元走弱提振英镑走势,英镑守住1.3900关口,当前技术形态仍位于20日均线下方,反弹动能不足,操作以谨慎高空为主。上方压力1.4000,下方支撑1.3860。

  感谢您对Vantage FX的关注,祝您交易顺利!

  如果您想第一时间获取外汇交易趣闻和商业分析,请您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vantagefx",添加关注,从此和Vantage FX建立直接联系。

  声明:Vantage FX尊重行业规范,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Vantage FX",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Vantage FX的追责。

  Vantage FX

  2018-2-2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