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原油出口增长“震退”油价8日涨势 但是短线仍有支撑!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02月23日)欧盘,对原油价格走势作出分析和预测。

  小时图显示,原油价格自盘中高点62.84水平附近略有下跌。截至发稿,价格最低触及62.33水平。

  盘面看,这也是油价自连续8日上涨后的首个下跌。虽然昨日的美国原油库存数据录得上周库存量减少160万桶,总量达4.2048亿桶;但由于美股原油出口数量加大,截止上周,美国原油出口量逾升200万桶/日,接近去年10月的历史峰值210万桶/日,导致油价多头情绪受挫。

  同时,市场对油市供应过剩的情绪再次被点燃。油价表现下滑。

  然而,同盘时段,由于美元指数涨势略有回撤,且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表现下跌,油价在刚刚的半小时内自触及62.33后,似乎受到30SMA的均线支撑,向上回调。

  后市仍请继续今日的美国贝克休斯钻机数。

  技术面,援引外汇分析网站FX Street文章,如果价格后市获得上行动能,则阻力位依次看向63.09(两周低点);63.55/59;64.00大关

  相反,如果价格继续下跌,则支撑位依次看向62.25(5DMA);62.02(20-D MA);61.58(10-D MA)

  (原油价格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19:40,原油价格报62.50美元/桶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